中国财税博物馆组织赴浙江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7 08:00

中国财税博物馆组织赴浙江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中国财税博物馆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791478.pn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深入了解了百年党史,追寻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探寻党的精神密码,重温红色记忆;在南湖纪念馆宣誓墙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嘉兴博物馆学习了解嘉兴地区的历史文化,吸收借鉴优秀展陈经验;在凤桥镇三星村基层党建示范点了解了“未来乡村”建设;在国家电网浙江电力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嘉兴基地学习了其作为嘉兴市机关示范服务品牌、嘉兴市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示范点、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的品牌创建经验。

图片2_246821.pn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财税博物馆事业发展的工作能力。

 

 

 

< 上一篇 中国财税博物馆:四个强化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篇:中国财政杂志社社长江湧一行到中国财税博物馆调研 >